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动力双提升 东南DX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作为东南汽车的当家车型,东南DX7凭借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操刀的造型设计迅速在国内SUV市场走红,并为东南汽车带来了相当可观的销量。不过,随着自主品牌的整体崛起以及其他竞品车型的不断升级,已经很久没有更新的东南DX7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为了重拾曾经的辉煌,东南DX7开起了革新之路。就在最近,中期改款后的东南DX7成功上市,并命名为DX7星跃。虽然新款车型在尺寸上并无太多变化,但是外观方面的变化却十分显著,整体看上去更为大气,而全新的动力组合除了性能提升之外,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改善。除了外观造型和动力上的变化,新款车型其他方面是否也有改动?下面,我们将通过新老款车型对比一起来寻找答案。

  售价:精简车型 售价提升

  2020款东南DX7星跃已于8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由此前的9款精简到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虽然整体售价略有上调,不过新车在整体配置以及外观造型方面也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在动力上,2020款东南DX7星跃还配备了全新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参数已经接近此前老款DX7所采用的 1.8T发动机,同时在传动方面,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取代了老款车型的6速手动、5\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造型大气 颜值提升

  外观上,2020款东南DX7星跃的颜值相比2019款车型有了大幅提升,其整体采用了“翼立方”设计理念,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简约饱满,与2019款车型复杂的前脸形成了明显反差,全新的中网造型让2020款东南DX7星跃更加沉稳。不过,整体高挑圆润的车身轮廓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

  细节上,2020款东南DX7星跃的中网内部采用了放射状点阵式设计,与外部粗壮的镀铬格栅搭配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虽然2019款东南DX7的X造型前脸有着较高的原创度,但是内部错综复杂的线条如今来看不免有些复杂。另外,2020款东南DX7星跃还增加了贯穿式下格栅,有效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

  在灯光方面,2020款东南DX7星跃前大灯造型更加细长,相比此前车型上带透镜的鹰眼大灯更具识别度。在光源上,2020款车型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LED光源并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同时还全系标配转向辅助灯。反观2019款车型全系配备的卤素大灯,新款车型的灯光配置显然更加厚道。

  车型上,我们选取了两款顶配车型进行比较,两款车在售价上相差整1万元,同时大体配置上也都完全相同。但是在细节配置上,2020款东南DX7星跃全系标配了远程启动功能,且2019款车型上的部分选装配置在2020款车型上被取消掉。而在顶配车型上,东南DX7星跃还新增了LED大灯、全液晶仪表以及一些安全方面配置,至于具体配置的变化,下文我们还会继续做出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