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帕里斯帝开启预售 预售价31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0 18: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9月10日,现代帕里斯帝正式开启线上预售,共计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1-36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将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通过线上直销的模式进行销售。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现代帕里斯帝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激进的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显得非常有气势。包括中网及前包围护板在内,新车均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为精致。虽然车身尺寸较大,但却并没有丝毫蠢笨的感觉。

  车侧及尾部线条十分硬朗,没有复杂的设计,简约的轮廓显得非常有厚重感。尾灯造型与大灯呼应,此外后包围底部也加入了银色的护板。帕里斯帝定位中大型SUV,采用7座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75mm/1750mm,轴距为2900mm。

  内饰:简约而温馨

  帕里斯帝延续了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整体造型简约时尚,浅色搭配也非常有居家感。皮革材质及木纹饰板营造出极强的品质感,中控台部分有序排列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前倾的角度也十分便于操作,具备很强的实用性。配置部分,帕里斯帝将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车载系统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引进中国市场销售的帕里斯帝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3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提供雪地、泥地和沙地多种驾驶模式可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

  总结:

  现代汽车开展在华进口汽车业务,展现了其深耕中国汽车市场的决心和态度。帕里斯帝定位中大型SUV,作为现代品牌的旗舰SUV车型,31-36万元的预售区间极具诚意,市场竞争力颇为强悍。新车将采取线上直销的形式进行销售,全国共设有50家网点,以便提相应的供售后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