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犀利 全新一代奔驰SL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0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前段时间,网络上不断曝出全新一代奔驰SL跑车的测试谍照,近日,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成功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新车保留了奔驰跑车低矮宽阔的经典车身造型,并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整车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据悉,新车定位将略低于AMG GT,主打100万左右跑车市场。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最新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增加了直瀑式镀铬线条装饰,配合宽大的三叉星LOGO,显得相当霸气。前保险杠部分采用贯穿式下格栅设计,两侧雾灯区域还配备了尺寸宽大的进气口,凸显运动特质。扁平化的LED大灯组相对独立,与格栅、前保险杠等部位处于不同的平面内,增强车头的立体感。

  车身侧面比例修长,采用奔驰跑车家族招牌式的长引擎盖短车尾的布局,看上去颇具优雅气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弹出式门把手,前翼子板V8标识以及星形轮毂搭配黄色刹车卡钳等细节,运动感十足。尾部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全新造型的三角形LED尾灯,大幅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而尾箱末端翘起的小鸭尾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等细节则预示其将拥有不俗的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L将由AMG部门负责开发,入门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高配车型则采用的是性能更强的4.0T V8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