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8秒看懂哈弗大狗 预售价12.5-14.6万元

来源:58车时间:2020-09-10 09:13作者:王京编辑:王雨

  9月5日,哈弗大狗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2.5-14.6万元。新车自成都车展亮相之后,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甚至已然成为了一台“网红”。哈弗大狗除了拥有非常可爱的名字之外,还拥有较为硬朗且复古的外观设计。接下来,就用58秒的时间来了解一下它吧。

  新车是柠檬平台下的首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于全场景智能SUV,将主打年轻消费市场。车辆的外观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在造型上将硬派与野性融为一体。新车将与哈弗H5/H9等车型组成更完整的产品矩阵。

  外观硬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心潮力量美学”的设计语言,造型细节设计走的是复古硬派的路线,将潮流与力量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也符合一台全场景智能SUV的调性。

  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吸引眼球,内部采用三横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且具有力量感。

  圆形的LED光源头灯,为硬朗的车头增添了一丝俏皮,并且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侧面使用较为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再配合上外露的轮眉,营造出硬朗的视觉效果。车门下部做了内凹设计,极富立体感与力量感,在光照下更是产生出独特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为462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车尾采用很多的横向线条设计,不仅增添了层次感,也让车尾看上去更加精致。并且通过上窄下宽的设计手法,让车辆看起来更敦实。车尾下方,后保险杠的设计与前杠遥相呼应,同样辅以带有橙色饰条的银色下护板,硬派粗犷之中也不缺时尚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