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独特排气造型 疑似全新宝马M4 GT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0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在街头拍到了一张疑似全新宝马M4 GTS的路试谍照,新车尾部排气布局十分独特,辨识度非常高。

  目前,关于全新一代宝马M4的升级版车型的命名还没有确定,但根据上代车型来看,或将继续被命名为M4 GTS。而作为强化后的性能车型,M4 GTS将采用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打造,同时在车身很多布局上也与常规版M4略有不同。

全新一代宝马M4宣传图

  根据此前发布的全新M4的宣传图来看,此次拍到的M4 GTS谍照相比之下,整车除了配备了宽体套件、大尺寸后扩散器以及固定式后扰流板,预计在车身重量上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将成为一匹绝对的性能怪兽。

全新一代宝马M4宣传图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宝马M4的动力信息暂未曝光。不过,记者猜测,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调教将高于普通版M4,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