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产品实力说话 第三代哈弗H6过招宋PLUS

来源:58车时间:2020-09-10 09:08作者:孟宪慈编辑:王雨

  相信关注紧凑型SUV的朋友们,一定对哈弗H6这款车不陌生,“霸榜”多年一直无人撼动其地位,前段时间的换代让这款车的产品竞争力变得更强。而觊觎这个位置很久比亚迪也终于准备出手了,“宋”系列的最强选手——宋PLUS请求出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哈弗和比亚迪这两个老牌劲旅究竟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

  作为哈弗品牌中的绝对代表,哈弗H6这个车系一直是爆款的存在,而不久前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更是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基于哈弗全新全球化智能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均有所升级,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具有产品竞争力。

  作为比亚迪“宋”系列的新朋友,宋PLUS怀揣着家族给予的厚望,剑指对手第三代哈弗H6。更高的颜值和配置让宋PLUS定位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新感官宽适B级SUV”,并会推出燃油、EV纯电以及DM插混多个版本车型,来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第三代哈弗H6刚刚上市不久,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目前购车即享6大“超神”礼遇:1、超值金融礼(36期0息或50%首款/50%尾款弹性贷)2、超高置换礼(老客户最高万元置换补贴)3、超额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4、超前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5、超足暖心礼(1000元精品大礼包)6、超长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尽管还没有上市,不过比亚迪宋PLUS已经在8月底的时候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除了最低配没有公布预售价外,其余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1.88-14.68万元。现在预购宋PLUS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2年0息贷款、5000元置换补贴、原厂装饰礼包、首任车主3年6次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在线导航等优惠政策。

  从价格上来看,这两款车基本保持在同一价格区间,而且两车的上市时间也比较接近,前后不出一个月的时间,可谓是针尖对麦芒。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车都有哪些各自的亮点。

  如果把上代车型和第三代哈弗H6放在一起,你会发现这就是一个“健身成功”的典型,车身的棱角和线条变得更加分明,颜值有着明显的提升。身为哈弗品牌中最走量的车型(没有之一),这次换代的设计显然是成功的。

  自从比亚迪请来了前奥迪的设计师,这个品牌在颜值方面跟别人比就没吃过亏,而宋PLUS这次采用的全新“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则变得更加精致和立体了,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即便是把中间的LOGO挡住,你也能很快猜出来这是一款什么车。

  两车的侧面都具有很强的层次感,而且都采用了这种平直的线条作为修饰。相比之下,第三代哈弗H6的车顶更加平缓,而宋PLUS的车型会有一些溜背的设计在里面,看上去更动感。不过这两款标准的紧凑型SUV,并没有在车身尺寸方面拉开太大的差距。

  第三代哈弗H6的尾部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贯穿式尾灯搭配贯穿式镀铬条,使整个尾部的时尚感有所提升。同时,尺寸巨大的“HAVAL”标识使品牌露出也更为明显。此外,尾部下方的黑色包围也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氛围。

  宋PLUS的尾部棱角更加分明,同样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的“龙爪”造型与头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在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下沉式的流体转向灯与尾部灯组连为一体,再次展现出“Dragon Face 3.0”的设计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