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约44km 路虎卫士P400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0 08:4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全新路虎卫士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成为路虎卫士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官方数据显示在纯电模式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7英里(约合43.5公里)。据悉,全新路虎卫士P400e计划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P400e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仅在左侧后翼子板除新增了充电插口。新车最亮眼的部分在于换装了纯白色车顶,彰显了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全新路虎卫士P400e将仅推出110型号,短轴版的90型号则不会提供混动版本。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P400e的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398马力。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设计最高时速为208km/h。电池部分,路虎卫士P400e将搭载容量为19.2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7英里(约合43.5公里)。配置方面,新车支持选装50kW快充模块,快充模式下,从0充至80%仅需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