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亮相 捷尼赛思JW电动车渲染图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0-09-10 09:03作者:刘海欣编辑:王雨

  日前,捷尼赛思JW电动车渲染图曝光,新车是基于现代集团e-GMP平台打造而来,作为IONIQ 5的兄弟车型,预计新车在尺寸上也会与IONIQ 5水平相当。据悉,新车或将在年内亮相,并于明年投产。

  从曝光图上看,新车采用了与奥迪相似的虚拟后视镜技术,该技术是通过位于后视镜两侧的摄像头,将后方画面投射入车内,通过彩色显示屏来呈现后方路况。

  动力方面,以IONIQ 5作为参照,此前有消息称,IONIQ 5将会搭载58KWh和7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大约在354公里和450公里左右,预计捷尼赛思JW的续航里程也在这个水平左右。另外,据悉新车未来可能会有后驱和全驱车型销售,而更多的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