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双升级 五十铃新款经典瑞迈今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09 09:06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将于今日(9月9日)上市。新车针对内饰及安全方面进行了升级,前后座椅采用了更加人性化设计;安全上,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采用镀锌钢板车身、双安全气囊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8T柴油和全新2.4T汽油发动机,并提供四驱、两驱、标箱、长箱可供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中央带有“JIM”LOGO,大灯微倾很有辨识度。下方格栅内部由多个矩形组成,侧面隆起的轮眉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其中标轴版车身尺寸为5305x1860x1785mm,长轴版尺寸为5590x1860x1785mm,货箱为1770mm。

  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粗壮,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前方双圆盘式仪表中间带有单色显示屏,可显示油耗、水温等丰富信息。新车中控区域造型简洁,多媒体系统两侧采用竖置空调出风口,并带有饰条装饰。此外,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座椅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

  动力方面,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提供柴油版与汽油版。其中,柴油版搭载江西五十铃原厂2.8T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85N·m;汽油版搭载的是三菱2.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0N·m。此外,该车还带有分时四驱系统。

  底盘方面,国六经典瑞迈采用银盾高刚性底盘,悬挂系统则是双叉臂独立悬架+高强度钢板弹簧。同时,205mm离地间隙搭配分时四驱系统,具有更好的通过性,而且这款车的额定载货重量为485k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