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旗舰 玛莎拉蒂MC20将于9月10日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9 08:4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玛莎拉蒂全新旗舰跑车MC20将于9月10日进行全球首发。MC20定位于玛莎拉蒂MC12的“精神”继任者。同时,该车也将成为玛莎拉蒂品牌的旗舰车型。

  对于玛莎拉蒂MC20而言,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全新研发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配备了双火花塞预燃室燃烧系统,采用中置后驱驱动布局,最大功率可达630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整车重量仅有1400多公斤,推重比可以高达2.32公斤/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2.9秒,并满足欧六d和国六b的排放标准。

  根据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太过于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车依旧维持了玛莎拉蒂家族一贯圆润的造型,辨识度非常高。同时,透明的后发动机盖上将散热孔排列成玛莎拉蒂“三叉戟”设计形状,整车视觉看起来非常独特、叛逆。

  至于内饰与配置方面,官方暂未公布。但记者推测,新车预计将会使用大量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进行覆盖,以凸显内饰的战斗气息。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