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刚亮相就上路了 全新奔驰S级现身广州街头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09 08:59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于9月2全球首发,就在发布后的6天,网通社就获得全新奔驰S级现身广州街头的图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要年轻化。

  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改成了更加圆滑的造型,搭配奔驰传统的三辐式中网设计,依旧气势十足,下方的保险杠采用的是空气动力学设计,硕大的进气口拉宽了视觉宽度,让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侧面变化也很大,腰线位置有所上移,让整体比例更为修长。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还降低了风阻。车尾方面,整体线条简洁规整,利用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三角形尾灯进行相连,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全新S级取消了双连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两块独立的液晶屏幕,分别为12.3英寸3D仪表和12.8英寸OLED中央大屏。内饰风格偏向于简约风格,丰富的实体按键功能也融入屏幕当中,与现款车型相比,豪华感与科技感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