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仅节能而且性能还硬到底 体验牧马人PHEV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09 08:56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近几年硬派越野车市场陆续有车型转投suv阵营,这不仅代表着可玩性强的纯粹越野车日趋减少,同时又意味着suv的客户们又多了个新选择。而jeep牧马人依然坚毅的选择坚守硬派越野路线,并将与时俱进的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牧马人4xe,这样更环保节能也更时尚的牧马人您喜欢吗?我们体验了牧马人sahara 4xe美规版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请往下看。

  相信跟我一样关注牧马人的朋友获悉了插混版4xe车型会有诸多的疑问:

  1.先说第一印象,看实车如何一眼与燃油版牧马人分开呢?

  2.牧马人4xe节能的同时,动力性能做了妥协?还是怎样的?节能减排的成效如何呢?

  3.牧马人插混车型还是那个极致的越野利器吗?

  4.新车内饰和配置有怎样的表现呢?

  新能源特征一目了然

  1.先说第一印象,看实车如何一眼与燃油版牧马人分开呢?

  a.新车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整体外观风格,前保险杠与轮眉采用分体式设计,充电口被布置在左前翼子板处。

  b.充电口下方的“trail rated”和“jeep”电光蓝色标识。

  c.引擎盖增加了带“4xe”标识的电光蓝贴膜。

  d.装车轮胎和备胎的轮圈都增加了电光蓝威利斯车型图标。

  e.在车尾左下方增加了“4xe”标识,车尾拖车钩都采用了新能源汽车惯用的电光蓝色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