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 售30.78-47.4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9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2021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包含标轴、长轴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78-47.48万元。

配图为奔驰C 260星耀臻藏版

  2021款奔驰C级外观和内饰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较高。不过,新车针对车型进行优化,其中长轴C级运动轿车共推出6款车型,长轴C级轿车共推出2款车型,标轴C级运动版推出1款车型。

配图为奔驰C 260星耀臻藏版

  此外,新增加的星耀臻藏版车型将配备夜色组件,后视镜外壳以及车窗周边均采用黑色处理,同时还采用夜色钻石格栅、18英寸AMG轮圈以及独特的Night Edition徽章,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配置上,星耀臻藏版将配备柏林之声环绕立体音响。

  动力方面,2021款奔驰C级将提供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三种不同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258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