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轿跑SUV市场中分一杯羹 实拍上汽大众途观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09 08:39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轿车和SUV分别占乘用车市场48.1%和46.2%的市场份额。在轿车和SUV平分天下的今天,各大汽车厂商为了进一步挖掘SUV市场的潜力,陆续推出了轿跑SUV产品,比如说:最近上市的奥迪Q3 Sportback、领克05和一汽-大众探岳X等车型。对于上汽大众而言自然不能错过这场好戏,其全新轿跑SUV——途观X现已揭开了面纱。

  途观X在9月7日首发亮相,这款新车是上汽大众品牌继途昂X后,第二款使用“X”后缀命名的产品。途观X定位为中型轿跑SUV,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溜背式的车顶造型是其最大的特点。据悉,这款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在车身尺寸方面,途观X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与途观L相比,虽然车身宽度和轴距两车相同,但途观X的车身更长,且得益于溜背式车顶的设计,让其拥有了更低的车身高度。

  上汽大众没有因为途观X是途观L的衍生车型,就像其它厂商那样仅对车顶和车尾进行改造便敷衍了事。而在途观X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全新的设计元素,比如说:上翘的头灯组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以及熏黑式的贯穿尾灯。由此可见,途观X在外观方面完全脱离了现款途观L的造型设计,使其摆脱了途观L“沉稳”和“硬朗”的标签,赋予了更多运动和个性化的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