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Q4 e-tron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8 13:1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e-tron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计划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于年底前上市开售。

  从谍照来看,新车继承了Q4 e-tron概念车的的造型设计和比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下方采用了三角形进气口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此外,新车后挡风玻璃有很明显的倾斜角度,后窗上面还有突出的扰流板,后包围形状以及尾灯内部造型都与概念车的设计极为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460N·m。续航部分,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82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50km,此外新车还有望支持125kW的充电功率。(图片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