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Icon新车型上市 售价9.98-10.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8 11:4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吉利Icon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9.98-10.88万元。此次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提升了吉利icon的产品竞争力。

  作为新增车型,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IC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简洁的造型独树一帜,极具辨识度。一体式线性日行灯及流水式转向灯与前脸装饰条连接成一体,塑造出张力十足的科幻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撞色设计,并搭载了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配合空调出风口的“∞”无限元素,使得车内极具科技和未来感。此外,新车还额外增加了两种新的内饰颜色,分别为黑灰和黑橙,带来了独树一帜的视觉体验,车厢内更显时尚活力。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透明底盘系统、全自动泊车、360°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两种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同时48V微混系统能带来额外的10kW功率和45N·m扭矩,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