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帕杰罗·劲畅增一款新车型 售29.9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8 08:5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从三菱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帕杰罗·劲畅新增一款自动行政版车型,售价为29.98万元。据悉,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从车型,主要亮点是增加了原装进口运动包围套件。

  整体设计方面,帕杰罗·劲畅自动行政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原装进口运动包围套件,进一步提升其动感气息,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触控显示屏,并提供手机互联功能,科技感提升。安全性方面,新车搭载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3.0l 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209马力),峰值扭矩为291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了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