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即将开启预售/续航500km 曝ID.4原型车实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08 08:51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大众id.4原型车实拍图。新车采用了id家族设计语言,并且整体充满科技感和运动气息。动力方面,id.4提供后驱以及四驱两种版本,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据悉,这款车将于9月23日全球首发并开启预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id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大众可点亮的logo,非常科幻。贯穿式灯条和led大灯组相结合,充满科技感。该车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起到散热的同时还增加了运动气息。

  该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双色车身搭配多辐式轮圈,非常时尚。该车尾部具有层次感,车顶后部尾翼有效降低空气阻力,使新车的空气阻力系数为0.28。除此之外,大众id.4原型车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id.4整体将采用相对简约的风格,并且采用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风挡下方的灯条可以根据车辆以及交通情况,来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信号。另外,id.4还可选装大型倾斜玻璃天窗,并拥有30种照明颜色可以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首发车型为后轮驱动版本,其综合功率为150kw,综合扭矩为310n.m。此外,id.4后续将推出搭载前后电机的四驱版本,其综合功率为225kw,综合扭矩为450n.m。续航方面,id.4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