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Pro官图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8 08:4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长安欧尚科赛pro的官方图片,新车是长安欧尚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显年轻运动,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科赛pro采用了最新的星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点睛矩阵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全led大灯组合,配合双色动感轮圈,为整车增加了凌厉、动感的气质。

  车身侧面,长安欧尚科赛pro采用上中下三线设计,犀利的腰线似发达的肌肉纤维从前车灯延伸至尾部,饱满的尾部设计及层次丰富的下护板,配合超长的车身轴距,让整车视觉高大挺拔引人注目。

  据了解,长安欧尚科赛pro将推出5座、6座、7座车型版本。动力方面,全新科赛pro将采用蓝鲸1.5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at、8at爱信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