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致敬兄弟限量25台 奥迪RS 6 Avant RS特别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08 08:43作者:青山编辑:王雨

  2020年,是奥迪RS 2 Avant推出的25周年,为了向兄弟车型表示致敬,奥迪RS 6 Avant RS推出了特别版车型,起售价1378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合94.2万元),限量发售25台。

  外观方面,特别版奥迪RS 6 Avant RS选用了与1994款奥迪RS 2 Avant一样的经典蓝色涂装——Nogaro Blue。此外,在保留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将前中网、后扩散器、排气管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配备了22英寸铝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等。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搭载了Valcona皮革修饰的运动型座椅,并配以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蓝色缝线。配置方面,配备了平底运动方向盘、RS专属脚垫、驾驶员辅助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平时显示系统、B&O音响、一键启动、座椅记忆、换挡拨片等等。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的微混系统,最大综合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