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S3 POWER官图 新家族设计语言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8 08:4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官方发布了广汽传祺GS3 POWER官图。新车可以视作为现款传祺GS3的换代车型,除了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在换回四缸发动机后,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也便于上市后的后续市场发力。

  造型方面,传祺GS3 POWER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其中前脸造型与全新传祺GS4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来到车身侧面,其灵感来自于飞机机翼,侧面造型流畅动感。而尾部设计层次感很强,十分讨人喜欢。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50*1825*1660/1685mm,轴距2560mm。动力部分,新车将与全新传祺GS4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1.5T(第三代27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0kW(16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