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朋友圈:谁才是MPV中的商务典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7 09:20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提起目前在中国市场中销量火爆的MPV,奥德赛和GL8绝对是绕不开的两员大将,它们都有着宜商宜家的特点。但今年我们也迎来了一款商务MPV新贵——上汽大众威然,德系品质和豪华配置绝对是它的最大亮点。今天,这三款车型就凑在了一起,决心要争出谁才是真正的商务典范,下面我们就一起加入群聊,近距离观战吧!

  大众威然:大气、典雅就是用来形容我的最佳词汇,你们看我这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魁梧的身材,是不是显得气势非凡?而且我的这个车身颜色叫做丹霞红,绝对是质感满分的存在。

  大众威然:我的IQ.Light大灯不仅造型好看,远/近光还都采用了LED光源,而且具备自动大灯、弯道辅助照明,随动转向、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功能,用起来相当尊贵,光看大灯我就已经完胜你们了。

  大众威然:我的车身长、宽、高为5346/1976/1781mm,轴距更是达到了3180mm,不仅比你们哥俩儿强,这个数据也是傲视同级的存在了。

  大众威然:我的车尾采用了非常多的横向线条来拉伸视觉宽度,再加上本来车身就比较宽,所以整个车尾看起来相当宽阔。隐藏式排气的设计也是为了照顾我商务领袖的风范,我可不追求运动,尊贵才是我的目标。

  别克GL8:我的外观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中网的飞翼式镀铬饰条突出了时尚感,不过相比大众威然,还是这位后来者显得更加尊贵。

  别克GL8:虽然我变年轻了,但商务属性不能丢,车身侧面有着简洁的设计那也是相当正常的。在车身尺寸方面我确实不如大众威然,但3088mm的轴距秒杀本田奥德赛还是没有问题的。

  别克GL8:我的尾灯设计也变得更显精致,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更多是为了营造沉稳的感觉,可谓是与大众威然不谋而合。

  本田奥德赛:要说第一眼看上去的高级感,我和GL8还真不是威然的对手,威然整体的设计更为优雅,比我们传统印象中商务车的形象更具格调,确实无愧于商务典范的称号。

  本田奥德赛:我的车侧设计比较简洁,车身参数方面确实不如威然,看起来也没有它那么大气。

  本田奥德赛:我的车尾设计也是相当经典,虽然和老款相比差距不大,但看起来顺眼就好了,要说大气优雅还得看大众威然的。

  战局分析:在外观设计方面,三款车型都有各自的特点,但论起高级感和豪华感,还是大众威然更具优势。车身尺寸就在同级别中占尽优势,所以看起来非常大气。整体线条也流畅协调,营造出了一般MPV没有的优雅感,确实符合商务典范的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