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内竟有移动吧台 宜家又宜商的荣威iMAX8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07 09:05作者:樊奕编辑:王雨

  近几年,集空间与舒适度于一身的mpv表现愈发火热。无论是用于照顾家庭,亦或是接送生意伙伴,mpv灵活舒适的空间都让它拥有着自己无法替代的一面。而随着一些相对成熟的自主品牌开始发力mpv市场,消费者也逐渐拥有了更多的选择。相比传统的合资产品,自主mpv延续了配置高、全智能化等众多优势,我们眼前的这台imax8,甚至把一个移动吧台放到了车内,不知这样的设计,能否打动您呢?

  车内有个服务全车的管家

  mpv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能够很好的照顾车厢内的乘客,坐在后边的乘客只管享受,开车以及各项功能的操作尽管吩咐前排的司机来操作就好,不过有的事儿毕竟还得自己来,比如喝水这种事儿,总不能还得让司机来递送吧?

  另外,为了给予第二排vip更高的权限,在前排座椅后方还分别配有10英寸的魔屏,让坐在这里的贵宾可以随时了解时间天气等基础信息,或对音乐、电台进行设置。

  所以第二排的乘客基本上只需要窝躺在座椅之中,就能通过语音使唤车机系统设定好导航,或者叫来魔吧为自己送上一杯冰镇饮品,就好像车内拥有一个管家一样,随时照顾您在车上的各种需求。

  说一千道一万,最基本的座椅才是乘客的基础舒适保障,类似头等舱的第二排减压座椅提供了十分宽大的座椅靠背与侧向支撑,而且航空头枕与两侧扶手都能根据乘坐人员的需求自行调节,功能方面更是配齐了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电动腰托等一些列能够提升乘坐舒适度的配置,另外,座椅还可实现63度零重力坐姿,让用户就算长途乘坐,也不会感到腰酸背疼。

  作为一款mpv车型,imax8在的空间十分灵活,三排座椅均可前后调节为车内创造了十分灵活的空间。对于正常身材的驾乘人员来说,imax8的二、三排共拥有三拳腿部空间可支配,这意味着后排乘客能够拥有十分不错的乘坐空间体验。

  imax8十分注重乘坐空间的舒适度,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都能给予乘坐人员近乎完美的空间体验,无论是全家出行还是接送贵宾,我相信如此舒适的空间定不会令对方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