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量S级设计元素 全新奔驰C级将2021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7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奔驰内部人员接受采访时透露,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并且新车将会采用与全新奔驰S级相似的科技配置以及全新面貌。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圆润,两侧头灯造型也更加细长。同时,下格栅造型虽然比奔驰S级小很多,但两者形状一致。

  作为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车型,全新奔驰C级将提供两种进气格栅造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并且将会继续推出立标前脸车型。

  此外,全新奔驰C级轿车将采用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将推出旅行车等多种衍生车型。动力方面,除常规的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PHEV插混车型。另外,有传言称,AMG C63版本不再搭载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四缸发动机,通过混动系统将最大功率调至500马力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