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极其战斗 起亚K5凯酷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7 08:3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凯酷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语言进行打造,外观风格非常凌厉,动力上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引擎,此前新车已公布预售价16.18-18.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整体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整车造型非常激进。细节部分,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内凹式设计,搭配三段式进气口,看起来具有很强烈的攻击性。此外,新车日行灯设计也非常独特,与车身机盖和翼子板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车窗上方的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至后窗下沿,环绕整个车尾。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内部采用虚线设计,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造型上非常唬人,且运动性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环抱式中控台让整车氛围看起来更加豪华。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中控采用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了贯穿式仪表,中间采用一定夹角处理,操控起来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部分,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