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奥迪Q5轿跑实车曝光 有望明年初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9-06 06:21作者:贾天玮编辑:李丰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全新车型——奥迪Q5 Sportback的实车照。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奥迪Q5打造,整体风格更趋运动。据悉,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奥迪Q5 Sportback采用新款奥迪家族的前脸设计,鱼骨样式LED行车灯使新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和运动感。前大灯会采用新的LED照明技术以及重新设计的灯组造型,同时奥迪标志性的单框格栅经过调整后,边框变得更薄,视觉上更为精致。

  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相较于普通版Q5更能迎合年轻群体的喜好。大尺寸的LED尾灯视觉上更气派,结构感强烈的灯腔设计非常符合奥迪一贯高科技感的特色。

  内饰和动力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据了解,国产奥迪Q5 Sportback将针对细节进行本土化调整,未来新车推出后,在北京奔驰和华晨宝马无国产竞品的优越环境中,有望迎来可观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