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东风日产奇骏新消息 明年5月量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5 07:29作者:秦庆宝编辑:张航

  近日获悉,全新东风日产奇骏将于2021年5月进入量产(SOP)阶段,预计内部代号(P33A)的全新奇骏将于明年三季度上市。在此之前,美版奇骏(Rogue)发布了新一代车型,预计国产新奇骏与新Rogue在造型方面将保持一致。

  造型方面,全新Rogue借鉴了日产Xmotion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造型也变的更为时尚大气。相比于现款车型,整体线条硬朗了很多,倒梯形前中网的面积进一步加大,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其中上方区域为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下方区域为远近光灯,进气口两侧为雾灯区域。

  来到车侧,流畅的线条将车侧勾勒的更具力量感,搭配双色五辐式轮圈,则让全新Rogue的侧面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Rogue通过增加尾灯组下方及保险杠上方凌厉的线条,显得更具层次感。在此基础上,新车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面积更大,同时还换装了银色护板。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Rogue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之大,包括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无线手机充电功能都配备于车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中控液晶屏尺寸非常可观,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载系统。而全新造型的挡把样式看上去更显精致,挡把后还配有四驱调节旋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Rogue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