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小幅度调整 新款宝马X3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4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X3最新的路试谍照图。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有了小幅度调整,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目前该车还披着较为厚重的谍照,不过从透露出的部分我们还是能够发现一些变化。具体来看,前格栅方面采用了目前宝马家族最新的样式风格,尺寸进一步增大,虽然还没有像宝马4系那样夸张。此外根据目前谍照覆盖的部位来看,还将针对前后保险杠、前后大灯组造型进行调整。

  新车侧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使用了单腰线设计,视觉效果简洁清爽。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后包围也变得更加宽大厚重。

  由于目前只曝光出了外观图片,但是根据之前透露的信息,新车的内饰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全新的液晶仪表盘自然不会缺失,中控屏幕尺寸也将进行升级,同时车机系统还将升级为最新的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会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外,还将首次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届时新车的油耗有望进一步下降。(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