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车型 哈弗H6 1.5T车型相差1千元谁更值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04 09:18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现如今,很多消费者在买车都很难以选择,尤其是在敲定品牌后如何选择车型时,心中各种纠结缠绕在一起,总觉得加很少的钱就可以拥有更高的配置。正因如此,我们借着第三代哈弗h6上市的热度,仔细的研究了一下售价和配置,发现新款1.5t顶配车型和老款1.5t顶配车型不仅是价格上有差异,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很大的出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顶配对顶配之间的对决。

  第三代哈弗h6在8月30日正式,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元-13.49万元。而老款哈弗h6 1.5t车型共有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万元-13.6万元。

  很对人会产生疑问,为什么会选择顶配之间对比,而不是其它版本?主要是因为两代车型,会同时销售,消费者在选购时肯定也会产生疑问两者之间有何差别,差距哪里?本着刨根问底的原则,所以我们才会用顶配车型作为代表,将两者之间的差异化一次展现给各位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和老款车型的差异极为明显,新款车型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柠檬平台,整体结构均重新设计,外观也更加时尚紧跟潮流,翻天覆地的变化造型也让新款车更具辨识度。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例如电动尾门、后备厢记忆以及蓝牙钥匙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