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浪们的派对 柯米克GT/探影/缤智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4 09:10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10年前的合资SUV市场,车型千篇一律,选择少之又少。5年前的合资SUV市场,大批车型正相涌现,堪称百花齐放。如今的合资SUV市场,全新一代的优质车型正在不断冲击着过去的强者们,算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今天,我们就选择了三款“后劲十足的后浪们”一起比一比,看看谁更加符合如今消费者的高标准,严要求。

  今天我们选择的车型分别是来自上汽斯柯达的柯米克GT、来自一汽大众的探影以及广汽本田的缤智。这三款车型都是该级别中的佼佼者,用来对比再适合不过。

  在价格维度上,柯米克GT就拥有着巨大的优势,顶配车型12.59万元的价格在探影车型上智能买到入门的自动挡车型,缤智则更是只能选择全系最低配,还没开始对比就先再价格上失了先机。

  通过对比车身尺寸我们可以发现,柯米克GT的车身尺寸有着相当明显的优势,仅在轴距一项输给了进入国内有所加长的探影。缤智的车身尺寸处在一个中间值,各项虽然不拔尖,但也不是垫底的成绩。

  外观小结:在外部造型方面,三车各有各的特点与设计风格。其中柯米克GT的设计与配置令人印象深刻,毕竟是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的车型,其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溜背设计,水晶切割线条的运用在造型与实用中间取得了平衡,保证美观度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而且在选择售价大致相同的具体车型,柯米克GT的配置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