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正面开刚合资 第三代哈弗H6为何底气满格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04 09:07作者:张原编辑:王雨

  哈弗,一个如雷贯耳、叱咤中国车市的suv品牌,多年来稳坐销冠宝座的民族品牌。论及最大功勋,自然落在了素有神车之称的哈弗h6肩上。如今这位重量级选手,suv销量王者完成更新换代,现已更新至第三代车型。

  8月30日,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59-13.49万元。国民神车完成三代换新,依旧是熟悉的性价比和丰富配置打法,但第三代哈弗h6还为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智能设计与5g科技进化,产品力全面进发,敢于直面刚合资。

     如何刚合资?

    --这里说的不是销量,而是品质和产品美誉度

  上市9年,历经3代产品,累计86个月suv销量冠军,单月最高销量超8万、总销量已超300万,以上是哈弗h6自诞生以来的风光战绩。作为一部常年霸榜的神车,哈弗h6每一次出招都避免不了引发一场轩然大波。

  全新柠檬平台,赋予第三代哈弗h6全新活力

  --这个柠檬有点甜

  第三代哈弗h6作为基于长城柠檬平台的首款车型,见证哈弗在智能安全上的突破,造车工艺上的精益求精。

  柠檬平台是长城汽车推出的全新模块化平台,模块化平台正在成为汽车行业的产业趋势,得益于模块化平台的强大开发能力,可延展出更具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的车型。与此同时可基于更高的智能化和安全标准,总之柠檬平台自信展示出长城汽车的技术实力,也是哈弗开启全新时代的标志。

  脍炙人口之设计,东方式未来美学

  --再续哈弗h6传奇

  在傲人的销量数字背后,第三代哈弗h6要实现自我超越并非易事。作为老少通吃的“硬通货”,其外观风格仍然诉求大气耐看的观感印象。

  设计师通过更富表达力的线条设计,让第三代哈弗h6多了几分威严感,而贯穿式尾灯,更简洁现代的型面,给到第三代哈弗h6几分时尚感。

  内饰设计的改变上,更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简洁有序,而又科技感满满。第三代哈弗h6依旧保持高易用性、高质感的内饰品质,厚道的用料带来了细腻的触感。

  打开车内的那一刹那,你就能感觉到车内的不一样,和以往h6那种朴实的设计相比,这次的内饰明显有了豪华的感觉,不仅设计上更有档次更前卫,三种颜色的搭配更是把氛围也营造到位了,可以这样概括,第三代哈弗h6内饰的调性和之前已经完全不一样,功能实用好用,设计感更强,整体呈现出更高的品质感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