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气势十足 新款英菲尼迪QX80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4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英菲尼迪QX80的实车官图。新车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变化不大,仅对细节以及内饰用料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据悉,该车目前已于海外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47万元。

  新款英菲尼迪QX80的外观设计依然保持着现款车型魁梧的造型轮廓,硕大的车身以及硬朗的风格,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款车型在前格栅、进气口、脚踏板以及后视镜处均均融入了黑色元素,并辅以暗金色的镀铬装饰,极具豪华感。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多辐枪灰色的22英寸轮圈,与其定位相符。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和设计风格同样与现售车型相似,不过内饰提供了全新的松露棕色,与高光黑色和沙漠石纹路的饰板相搭,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80搭载了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56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时提供后驱以及四驱两种驱动布局。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