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B5智远版 2021款沃尔沃S9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国内的豪华品牌汽车市场,BBA是当之无愧的头把交椅,而除此之外的其它豪华品牌,则一律都被冠以“二线”标签。非常残酷,但却是不争的事实,毕竟时至今日也没能再出现第四个豪华品牌,能够在市场占有率以及销量成绩方面撼动前面这“三驾马车”。当然,市场是庞大的,前景也是广阔的,因此只要拿出优秀的产品,从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倒也不算难事。不久前,中期改款的沃尔沃S90正式上市,新车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虽然还没有能力打破市场平衡,但至少看点十足,尤其是全新推出的运动版车型以及新增的48V轻混系统。

  新款沃尔沃S90燃油版(B5)共推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69-50.59万元,本次导购并未加入混动版(T8)车型。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对于外观细节做出了部分调整,并推出了全新的运动版车型,此外新车针对配置及动力方面也有升级,在原有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48V轻混系统。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S90基本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大灯以及维京战斧尾灯等标志性元素在新车上依然有所体现。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细节部分,豪华版车型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此外保险杠上方还加入了一根贯穿的镀铬装饰条,颇为精致。

  运动版车型更为年轻动感,换装了纯黑配色的点阵式中网,而且外后视镜、车门把手以及窗框等部分也均采用了纯黑配色,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

  新款沃尔沃S90豪华版车型标配造型相同的多辐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优雅沉稳,非常符合车型定位。智逸和智远四款车型(包括豪华版以及运动版)轮胎尺寸均为245/45 R18,唯有顶配车型专享255/40 R19的轮胎。运动版车型换装双五辐造型轮圈,运动感十足。

  颜色方面,沃尔沃为新款S90共推出了9种不同配色,其中焰影蓝为运动版车型专属配色。总体看来,车身颜色主要还是以黑、白、灰为主,而且棕色也是偏沉稳大气的感觉。毕竟车型级别摆在这里,成熟稳重是绝对的第一诉求,因此这样的颜色配置整体来看也比较合适。当然,如果需要满足家用场景,并且希望显得更加与众不同一些,个人首推水晶白配色,纯净素雅,非常漂亮。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S90同样延续了家族经典式简约设计风格,独创的“北欧风格”更是自成一派,十分有辨识度。中控屏依然还是9英寸的竖置设计,使用非常顺手。中高配车型换装水晶挡杆,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精致且美观。简洁的内饰设计配合出色的做工用料,保持了沃尔沃品牌一贯的高水准,品质感极佳。配色方面,豪华版车型提供了纯黑以及上黑下棕两种配色,推荐首选后者,棕色皮革搭配木料饰板,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运动版车型则统一搭配纯黑内饰,比较符合定位。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S90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增的48V轻混系统颇具看点,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