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机系统升级 2021款大众朗逸近期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3 12:0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了解到2021款上汽大众朗逸已经陆续到达国内经销商,新车或将于近期上市。新车为常规的年度改款车型,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的变化,同时新车为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大量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更显沉稳。中网的立体感也不错,与两侧大灯相连接,看起来更加时尚,一体感更强。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朗逸在车头处悬挂了大众最新的扁平化LOGO,提升了辨识度样式更加简洁。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层次感分明看起来较为精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同时针对中控大屏的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UI设计操作起来更流畅,视觉效果更具现代化。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