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能否吹走西风?红旗H9对比奥迪A6L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9-03 09:11作者:单晶 编辑:王厅

  试问,哪个中国品牌的车主优越感能与BBA相比?毫无疑问,答案只有一个,红旗。除了拒绝面向普通人的领袖级行政座驾L5之外,拥有双色车身、四座布局、前置后驱的“H”家族旗舰H9,出色地向世人表达了现代的达官贵人们座驾究竟应该是什么样的。而作为同样有“官场背景”的奥迪A6L,显然对现代行政座驾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两者在定位、形象以及定价上高度重合,当东、西方的思维差异与汽车文化产生交集之后,究竟谁才能命中老板们的靶心呢?

  为了更贴近实际购车价格,此次我们考虑了奥迪A6L的终端市场优惠因素(由于红旗H9刚上市终端暂无优惠),最终选择售价为36.98万元的红旗H9 2.0T 智联旗畅版(2.0T顶配车型也是全系中配)与终端价格同为37万元左右的奥迪A6L 45 TFSI 臻选致雅型(次入门款)进行对比,虽然45 TFSI 臻选动感型与致雅型价格完全一致,但由于此次对比会考虑行政属性,所以我们选择了设计更符合商务气质的致雅型,而放弃了拥有运动套件的动感型。

  (注:为了保证更好的观感体验,文章选择了质量较高的车型图片,车型配置会略有差异,但在展示对应配置时,文章优先选择与对比车型相同的图片,从而保证准确性,针对内容图片存在差异的现象,敬请各位谅解。)

  外观对比

  或许是我们对奥迪A6L的整体造型太过熟悉,相比之下,红旗H9的设计似乎新鲜感更为强烈,并且无论是全系均可选择的双色车身还是堪比L5的气场,都在为车主强调庄重感与地位感,相信这也是红旗H9给人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至于奥迪A6L则显得有些低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