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旗舰车五菱凯捷下线 9月7日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03 09:14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正式下线,随后将于9月7日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于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车,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体具有档次感。另外,中网进气格栅内衬点缀也很有特点。凯捷的车侧造型非常犀利,立体腰线从车头贯穿到尾灯,搭配悬浮式车顶效果,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尾部的设计,五菱凯捷立体感也比较强。尾灯采用“回旋镖”造型的3d尾灯设计,点亮后效果很有辨识度。此外,这款车不仅提供丰富的车身颜色可选,还采用了高级涂装工艺,车身涂层多达6层,并新增纳米级高饱和度涂层及高反射性的闪光材料。

  内饰方面,五菱凯捷采用了两辐式方向盘设计,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中控内置新宝骏车联系统。顶配车型还将支持车家互联生态系统,包括离家模式、归家模式、儿童模式。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主驾驶6向自动调节和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

  作为多用途乘用车,新车采用了2 2 2的座椅布局形式,前两排座椅支持180°全平放倒,其第三排座椅可独立隐藏,完全收纳至与地板平齐,使后备箱容积达1514升。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有360°全景影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安全距离报警功能、防碰撞预警等。此外,凯捷还配备了由奥托立夫供应的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 侧气帘,侧气帘可从第一排贯穿至第三排。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