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高配车型为首选 第四代飞度导购手册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9-03 09:01作者:laoerhan 编辑:王雨

  近日,备受关注的飞度迎来了第四代产品。相比老款进行了安全配置升级,全系配备了前排侧气帘、胎压监测以及车身稳定系统。车身造型相比上一代产品完全变了一个风格,从激进帅气变为大眼萌娃,官方指导价8.18-10.88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分为Sport潮跑和Crossstar潮越两个版本。接下来我就带大家逐一分析各车款中间差异,看哪一款才是值得入手的厚道车型。

  车型:潮启版

  指导价:8.18万

  关键词:#配置寒酸#无音响#无后雨刷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这一车款真的证实了飞度买发动机送车所言非虚。当我看到这款车配置时,真的有些惊呆了。这一2020年售卖的车款居然没有配备多媒体与音响,对于一款8万元的车是难以想象的,所以您开车的时候就只能安心开车,其他的都别想了。而且遮阳板的化妆镜也精简了,如果你想追小姐姐还是别买这款车。最难以接受的是后车窗的雨刮器都去掉,这在雨天行车还是会有一定影响。

  对于这样一个配置寒酸的车款,我觉得一个预算充裕的人都不会选,但是一切脱离开购车预算的讨论都是耍流氓,对于预算紧张但喜欢飞度大空间以及成熟稳定品质的购车人群,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车型:潮享版

  指导价:8.68万

  关键词:#补全丐版不足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该款车型相比潮启版贵了5000块,升级的东西包括:轮毂罩、后雨刷、行李舱置物板、遮阳板化妆镜、车载音响系统、前排两个USB接口。这些配置的补全,让这款车有了一个该有的样子,至少达到了一个够用的标准。但相比多出来的5000块钱,这些配置并不会给人物超所值的感觉。

  车型:潮跑版

  指导价:9.58万

  关键词:#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LED前雾灯#前后排头部气帘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该版本相比潮享版指导价高出9000块,增加的配置包括:电动天窗、可选双色车身、铝合金轮毂、LED前雾灯、车身侧包围、前后排头部气帘、运动踏板、前排阅读灯、SPORT标识、拼色座椅。

  多花9000块钱,但是获得了更多颇具实用性的配置,而且电动天窗与前后排头部气帘都不能自己后期升级。装饰潮跑元素,从观感上更好。所以这个钱花出去实打实提升了舒适性与安全性,里子面子都有了,所以这一车款我非常推荐。

  车型:潮跑Pro版

  指导价:10.48万

  关键词:#驾驶辅助#LED光源#换挡拨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该车款相比潮跑版指导价高了9000块,增加的配置包括:16寸轮毂、LED大灯、LED日行灯、自动大灯、AHB远近光自动切换、ACC、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

  作为潮跑版的顶配版本,在配置上确实要丰富很多,尤其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驾驶起来更加轻松安全。另外,换挡拨片的加入,可以给你多一点的驾驶乐趣。但是10.48万这个价格确实已经不低,而且买这款车的用户,大多是价格敏感人群,尤其大多人买这款车就是为了代步,好开省心省油大空间才是诉求。这9000块钱带来的额外享受,对大多数人来说只能是锦上添花,并非必须。

  车型:潮越版

  指导价:9.98万

  关键词:#中控大屏#魔术座椅#4扬声器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从价格可以看出,这款车对标潮跑版,所以很多配置都相同,不同之处如下:没有配备天窗、LED雾灯;增加了车顶行李架、8寸中控屏、4扬声器、LED日行灯、自动头灯、魔术座椅。

  这款车终于让我找到点主流配置的感觉了,配备了中控大屏并支持Carplay以及车载蓝牙,使用起来更加方便,4个扬声器省去了后期再加装的烦恼。最重要你可以体验到魔术座椅带来的便利,如果经常搬运东西,这一配置还是十分实用。

  车型:潮越Max版

  指导价:10.88万

  关键词:#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驾驶辅助#离车落锁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这款车是飞度车系里面最贵的车型,虽然增相比潮越版增加了颇多配置,如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远近光自动切换、驾驶辅助、离车落锁、真皮方向盘与换挡杆。但对这款车的态度如潮跑Pro版一样,对于一款代步车来说过于奢侈,这一价位其他品牌也有很多选择,毕竟作为顶配,这是一款没有雷达的车型。

  编辑点评:

  总的看来,如果您手头钱比较充裕,能够覆盖全部车款,从性价比来看,潮跑版与潮越版最值得入手。具体哪款就看你喜欢什么风格了,潮跑版有更多的运动元素,外观更时尚;如果你更看重使用的便利性与科技配置,那你可以选择潮越版。

  如果您手头实在没钱,买个入门丐版也不是不可,飞度的优势你也都能体验到,像没有音响以及多媒体, 都可以后期自己加装,而且花不了多少钱。如果您是真爱且预算充足,顶配的两款车型也可选,毕竟钱没有白花的,驾驶辅助等技术让你驾驶更轻松,不过理性角度来看,你有这个钱可以看看其他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