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提升 新款阿特兹将于9月下旬开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03 08:59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在9月下旬在海外市场开始销售。新车继续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并推出带有黑色外观配色的Carbon Edition车型。此外,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所改变。搭载了重新调校的2.5T涡轮增压引擎,相比老款增加了14牛·米的扭矩。

  外观方面,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推出带有黑色外观配色的Carbon Edition车型。据悉,Carbon Edition车型在后视镜以及车尾扰流板上采用了金属光泽的黑色漆面处理,并配有19英寸黑色轮圈。据悉,该车内饰将由红色皮革座椅及黑色装饰进行搭配。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此外,除了入门版本和次低配版本之外,其余版本将为消费者升级为无线版CarPlay。动力方面,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搭载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434牛·米的2.5T涡轮增压引擎,扭矩相比老款增加了14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