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致敬经典 日产全新Z跑车将9月16日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03 08:56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日产官网信息:370Z的继任车型将于9月16日(日本东京时间)正式首发亮相;并发布了新车的预热片。新车命名为Nissan Z Proto,是未来量产版的原型车。据外媒报道,新车量产版将于2021年推出,并将使用400Z的命名。

  1.造型致敬经典

  日产在其预告片中透露了该车的一些细节,这将是其Z跑车系列的最新成员,采用了标志性的LED灯组,该系列始于1969年Datsun 240Z车型。预告片同时标注着“正在用新的Nissan Z Proto唤醒Z系列的力量,将50年的热情和传承与现代技术结合在一起。”另外,从预告视频可以看出,新车的风格可能会从当前的370Z轿跑车演变而来。

  2.或基于英菲尼迪后驱平台打造

  日产将会在英菲尼迪的后驱架构打造该车,在该平台下,新车将会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最大马力达400匹马力,Nismo版最大马力达480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