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EUNIQ 7将于9月13日发布 综合续航55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3 08:44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上汽MAXUS(迈克萨斯)EUNIQ 7将于9月13日发布。据悉,新车在G20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搭载一套氢燃料电池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并将于今年底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EUNIQ 7在G20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从前脸采用的伪装来看,预计EUNIQ 7前脸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以表现出新能源车型的特性。

  动力部分,EUNIQ 7搭载一套氢燃料电池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并可实现-30℃冷启动。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除此之外,EUNIQ 7可在5分钟内完成加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