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增炭黑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2 12:0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悉,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在9月下旬正式登陆海外市场开售,起售价为24,3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仅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同时还将新增一款碳黑版车型。

  外观方面,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没有大的变动。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内部矩阵式设计,前大灯下方与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接,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此外,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还将推出Carbon Edition碳黑版车型,新车在后视镜以及尾厢的扰流板上采用了特殊的带金属光泽的黑色车漆,并搭载了19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极为运动。同时在车内还将采用红色皮革座椅与黑色内饰,进一步带来运动效果。

  配置方面,Carbon Edition炭黑版车型提供了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方向盘加热等配置。此外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全系均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更高版本的车型还将采用无线CarPlay。

  动力方面,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搭载升级后的Skyactiv-G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