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 CVT潮跑版 本田全新飞度全系导购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02 09:05作者:董耔驿编辑:王雨

  备受年轻用户关注度的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上市了,新车共推出了两个系列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18-10.88万元。我认为在配置有所提升的情况下,该价格对于开起来灵活性高且空间多变的全新飞度来说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尤其在城市中代步简直就是神器的存在。下面咱们就来对这几款车型逐一分析,看看买哪款更合适,更能把性价比发挥到极致。

  全新飞度车型回顾

  第四代国产飞度有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两个版本,前者(深色)就是普通的基础版本,代号gr9,后者(浅色)是飞度首次尝试的跨界版本,代号gs1,从售价和配置上看crosstar版本实整个车系的顶配版本。

  全新飞度的外观相比上一代可以说完全没有攻击性,外观上不管哪个版本都显得有些呆萌可爱,同时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也变大了不少(比上代高42mm,比sport版本高12mm)、车身四周围了一圈黑色塑料护杠、头顶还增加了行李架之后,它甚至看起来已经不像是一台传统两厢车了,更像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

  丰富多彩的颜色组合

  既然是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跨界车型,颜色自然是最为彰显个性的元素之一,官方为全新飞度两个版本车型特别设计了不同的外观和内饰颜色组合。潮跑pro系列(sport)车型可选单色车身和双色车身,单色车身并提供了星河白、天际蓝、瑞丽红、绽放橙四种颜色,并搭配白灰双色内饰配色。而单色车身除前面提到的四种颜色外,还额外增加了塔夫绸白、电音紫,并搭配橙灰双色内饰配色。

  潮越max系列(crosstar)车型的单双色车身颜色配置与潮跑pro系列(sport)相同,内饰上双色车身匹配的是绿灰双色内饰配色,而单色车身匹配的是灰白双色内饰配色。所有颜色搭配均为固定搭配不可混搭。另外,选择星河白(铂金质感)车身色需另付2000元;星河白(铂金质感)双色车身色需另付5000元;其他双色车身需另付3000元。

  轮毂根据车型的不同也进行了专属搭配,不能自主选择。

  第四代飞度在外观和内饰风格上是相当统一的,所以来到车内我们的第一感觉也是萌萌的,笔直的中控台看起来非常简洁规整,尺寸不小的两辐方向盘也明显带有可爱基因,同时再配上一些彩色饰条的点缀,直男们的心估计也都融化了吧。

  全新飞度还搭载了本田引以为傲的魔术座椅,储物和载物能力也非同小可,坐垫翻起后会有一个非常高的后排空间,后备箱的载物能力在同级中也是优秀级别,crosstar版本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所以扩展能力也是不错的。

  动力系统还是我们熟悉的1.5l cvt的组合,就连发动机的参数也和第三代车型保持一致,只不过经过升级后发动机已经可以满足国六排放。虽然动力系统没有带来新意,但考虑到这套系统以往的出色表现,再加上难得的自吸,绝对还是一套非常讨人喜欢的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