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E 350上市 售71.48万起/配置小幅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02 09:01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款GLE 3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动感型和时尚型共计2款产品,售价分别为71.48万元和73.8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本次升级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Nappa皮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等。动力方面,新款GLE 350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以下图均为现款GLE车型

  新车外观与内饰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新款GLE 350动感型配备了LED自适应远近光大灯、Nappa皮质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和氛围灯。新款GLE 350时尚型则配备了AMG外观套件、后备厢感应开启、19英寸轮圈、灰色椴木饰板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