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PLUS/Max版 第三代哈弗H6全系导购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02 09:02作者:董耔驿编辑:王雨

  要问你哪个自主品牌的suv能在销量排行长期霸榜,哪个自主品牌的suv被大家戏称为神车,又是哪个品牌的suv从诞生到现在能超过300万台的销量?相信很多人都会肯定的回答“哈弗h6”。的确这个可怕的销量成绩不仅在国内,即使放在全世界也是一个让所有品牌都羡慕的成绩。8月30日第三代哈弗h6上市,这标志着h6车型再次得到进化,相信大家都已经跃跃欲试的想去店里订车了吧,今天我就针对第三代哈弗h6给大家分析下配置情况,看完再去也不迟。

  本次第三代哈弗h6共推出了四款配置,分别为plus版;pro版;max版以及supreme版,新车在除了在尺寸上有所增加外,还加入了很多硬核黑科技,在满足如今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同时,毫无悬念的成为了该级别自主suv阵营中的王者。第三代哈弗h6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采用了和第二代车型新老同堂销售的策略,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感受。

  新车上市怎么能不走一波利民的购车政策呢?第三代哈弗h6官方也带来了一系列购车政策。其中包括:超值金融礼(36期免息或50%首款/50%尾款弹性贷)、超高置换礼(老客户至高万元置换补贴)、超额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超强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超足暖心礼(1000元车主精品礼包大放送),超长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车型回顾】

  按照老规矩在分析之前先来一波车型介绍照顾下还你没有关注过该车的消费者。第三代哈弗h6的外观与上一代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但整体造型还是那副虎头虎脑憨憨的样子,也许你会觉得没有过多的惊艳之处,但恰恰是这种中庸平衡的设计,才能符合更多用户的审美,如果你非要找出与众不同的话,那我觉得第三代哈弗h6变得更硬朗更运动了。

  第三代哈弗h6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外饰内饰颜色选择,其中外饰颜色全系车型可选,而内饰颜色标配为黑色,其他颜色需要进行选装。我个人觉得除了大多数人喜欢的白色、红色以外,青矾绿也许会成为大多数年轻人的选择。

  另外还提供了两款轮毂样式。plus、pro、max版本均采用了18英寸轮圈,其中max版本可选择19英寸轮圈,而supreme版本将直接配备19英寸轮圈。

  相比外观,内饰变化可谓为让人眼前一亮,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透露这一股国际范儿。和以往h6那种朴实的设计相比,这次的内饰明显有了豪华的感觉,不仅设计上更有档次更前卫,三种颜色的搭配更是把氛围也营造到位了,可以这样概括,第三代h6内饰的调性和之前已经完全不一样,和哈弗自己比的话,确实让人没想到。

  整体效果自然是通过每个细节的叠加而来,下面我们看看全新h6车内的细节,方向盘上也使用了金色装饰,视觉效果一下就高雅了不少。液晶仪表的设计非常前卫,一块屏幕直接矗立在了方向盘前方。中控台上的颜色搭配体现出了层次感,利用色彩来营造气氛,第三代哈弗h6学的很到位。

  由于车身尺寸增加,第三代哈弗h6的空间表现更为突出。176cm的体验者调节好前排后,后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宽裕,而且后排地板中间是全平的,所以五人出行的压力也不大,不过后排座椅的靠背和坐垫都太平了,长时间乘坐会影响舒适性。

  新一代哈弗h6会配备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是现款升级而来,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为长城的全新产品,热效率达到38%,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变速箱方面则会有一台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