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本田奥德赛官图发布 内外均有变化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2 08:4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官方发布了新款本田奥德赛官图。新车在造型及内饰细节部分都有所调整,并增加了入魔术感应门功能。据悉,新款奥德赛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新款奥德赛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包括采用全新样式的前脸进气格栅,原有倒梯形格栅被宽大的横向镀铬格栅所取代,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此外,日系车型还新增已在去年上市的奥德赛锐·混动车型上所配备的魔术感应门功能。

  内饰部分的升级同样明显,最大变化莫过于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此外,多功能方向盘由四辐式改为三辐式,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来看,新款奥德赛内饰的科技感得到了加强,看上去更为精致。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奥德赛引入国内后将延续现有动力系统,并分别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