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感受奔驰顶级轿车 全新S级将于今日全球首发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9-02 08:3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S级将于今晚(9月2日)8点在德国进行全球首发。全新S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动力方面,此前奔驰针对美国市场推出S 500、S 580和S 580e。其中,S 500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S 580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48V轻混系统。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并结合设计图来看,全新S级采用奔驰梯形三横幅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且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全新S级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又能降低风阻。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三角形尾灯,两侧排气尾喉加入镀铬装饰点缀,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S级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游艇。中控台大面积银色饰板灵感来自游艇甲板,并贯穿整个内饰空间,与开孔木饰和定制的高档铝制饰件搭配,让车内充满豪华的艺术气息,同时在流畅的线条与丰富的曲面勾勒下,又为消费者营造出环绕式的座舱空间,宛如置身在豪华的游艇中。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奔驰S级配备了更加智能的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只需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输入身高,或将身高告诉“读心语音助理”,该功能就会根据输入的身高计算最优的驾驶位置并相应调节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和两侧的后视镜,为驾驶员带来最科学、安全的乘坐位置。

  新车取消了双连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两块独立的液晶屏幕。其中垂瀑式中央触控屏是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在延展整体纵向视觉空间感的同时,也更加符合人机工学原理。不仅如此,丰富的实体按键功能也融入进屏幕当中,与现款车型相比,豪华感与科技感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全新奔驰S级的座椅采用了新一代设计,独特的钻石菱格和独具匠心的缝线工艺,如同艺术珍品一样,从触感到视觉都为新车带来奢华版的感受。此外,全新S级还配有座椅按摩、前排座椅耳畔等舒适性功能。

  全新S级在驾驶辅助方面也新增了不少“黑科技”,集成AR现实增强技术的平视显示器可以实现对导航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AR支持,除增强导航信息外,未来还能智能判断并引导高速超车、巡航、并线等驾驶辅助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同时,全新S级还将首次搭载液压气动空气悬架。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是全新S级最重要的新增功能之一,该系统附加Pre-Safe Impulse Side碰撞控制。Pre-Safe可以在即将发生的碰撞之前将车辆抬高三英寸,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受影响侧的损坏。但E-Active车身控制悬挂和Pre-Safe脉冲侧控制在S级轿车上可能会成为选装配置。

  同时,液压气动空气悬架也是首次应用于S级轿车上,每个避震器上都有一个可调节的阀门和一个液压系统,可将车辆向上、下以及侧面倾斜,以保证车辆在受到撞击时车内乘客更加安全。

  除此之外,全新S级还首次配备后桥转向功能,在后轴主轴上带有一条驱动皮带,该皮带可根据转向输入调节后轮角度。奔驰S级提供2种不同版本的后桥转向系统:一种具有10度的角度,另一种具有4.5度的运动角度。这样一来,该车的转弯半径将有所缩短。

  动力方面,此前曝光了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包括S 500、S 580、S 580e。梅赛德斯-奔驰S级入门车型是S 500,该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1N·m,电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22马力,最大扭矩250N·m。更高级别的车型是S 580,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503马力,峰值扭矩700N·m。

  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的S 580e,搭载代号为M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142马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509马力,电池组容量为27kWh,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97公里。据悉,梅赛德斯-奔驰依旧会推出S 63 AMG和一款全新的S 73 AMG。S 63的动力输出将超过600马力,S 73的动力将超过800马力。迈巴赫S级将继续使用6.0T V12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