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达VA3向上人生版正式上市 售7.6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2 08:39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VA3向上人生版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7.68万元。据了解,捷达VA3向上人生版的定位在手动进取版和手动悦享版之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捷达VA3向上人生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

  在配置方面,捷达VA3向上人生版配备了14英寸轮圈、尾部示宽灯、可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织物座椅、电子防盗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感应式雨刮、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捷达VA3向上人生版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马力),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