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2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宝马向观众展出了他们今年最重磅的车型--全新一代4系。在现场,我的同事已经对这款新车进行了实拍报道“运动的绅士 成都车展实拍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而对于这一代4系而言,争议最大的无非就是这个竖向超大“双肾”进气格栅。很多网友看到实车后,都面露凝重,甚至开始了“口吐莲花”。不过,当我真正在4S店与它有过亲密接触后,发现它并非像旁人说的那般“怪异”。在我看来,它需要的一位品位独特的绅士去发现它的美。

  外观:饱受争议的“竖状”进气格栅

  很多时候,新的设计语言出现都将会引起舆论的热议,这也是很多产品变革所必须经历的。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竖状”格栅虽然乍一看起来确实有点儿耐人寻味,但在我全面体验后,发现它并没有很“丑”。我们需要的是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慢慢适应,至少我现在再去看它,觉得还是很有特点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