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i6 MAX开启预售 有望9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1 13:2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上汽荣威i6 MAX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13万元。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有望于9月份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名为“荣麟展翼”的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接,辨识度较高。下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配上黑色五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Y字形设计,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区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并搭配了14.3英寸竖置曲面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使内饰充满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和3㎡的全景天窗,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而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