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5系谍照曝光 或在北京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1 10:4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流露出一组新款华晨宝马5系的实车谍照图。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类型。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本次曝光的是运动版套装车型。预计新车将在9月26日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而来,前脸依然使用了经典的双肾造型,并且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大灯进行了改装。用镰刀似的的分割带将内部结构重组,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而三段式前保险杠加深了新车运动感。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深处,视觉上拉长了不少。车尾方面,尾灯设计在车尾与车侧两边,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升级,或将使用10.25英寸中控娱乐系统,并且使用了皮质材料装饰,提高了新车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支持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测、紧急制动、路口警告、可根据导航主动车道变更系统、周围区域的3D可视化显示系统、泊车/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更加智能化。

  动力方面,燃油版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并且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80匹,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04匹。此外,新车或许还将配备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48V微混系统。而插混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马力为204匹,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续航里程可达62-67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